最新新闻:

[感性野营]颂乐新曲舞台公开,“睡衣Showcase”

时间:2020-11-03 14:28:2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女子组合MAMAMOO的颂乐在《感性野营》中穿着睡衣展现了新曲舞台。

2日据JTBC透露,颂乐将在3日下午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感性野营》中公开新曲舞台。

在最近的录影中,被邀请为“感性野营”成员(安英美、朴娜莱、孙娜恩、朴素丹)和野营朋友的演员李尚允、赵达焕在平昌的六十斗落地一起迎接了早晨。

《感性野营》的料理担当朴娜莱为了制作早餐要求播放劳动谣,选择音乐的颂乐以拍摄日为基准,突然发表了还没有公开的新曲,让大家大吃一惊。

在所有人的期待中,颂乐在起床后都没能洗脸的“素颜”中穿着睡衣展现了新曲的舞台,完美地消化了“睡衣舞蹈”,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气质,让人感叹。让观看的人也跳舞的颂乐的《睡衣Showcase》究竟会如何呢?让人期待。将于3日晚11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