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符合Sylvester Stallone作为真正的粉丝:Hrithik Roshan.

时间:2021-11-08 12:16:18来源:

Hrithik Roshan说,生活好莱坞传奇西尔维斯特斯泰洛龙是他的灵感,宝莱坞演员只会以他为一个“真正的粉丝”而不是一颗星。

HRITHIK,谁经常在与他的粉丝和祝福的谈话中沉迷于Twitter上的谈话,由Twitter用户询问谁激发了“砰砰”明星最多。

这位42岁的演员很快回复了用户说:“Sylvester Stallone是我唯一会遇到真正的粉丝的人。”

在专业的前面,HRITHIK在2000年冒险进入印地语电影的HRITHIK,他的KITTY有两部电影 - “Mohenjo Daro”和“Kaabil”。

Ashutosh Gowariker的指导,“Mohenjo Daro”是即将举行的印度史诗冒险浪漫,还提供女演员Pooja Hegde。

“Kaabil”由Sanjay Gupta指导,正在由Hrithik的父亲生产,电影制片人rakesh raksh。它的情节一直在包装之下。

“Kaabil”还将采用女演员Yami Gautam,首次将看到与“KRRISH”演员共享屏幕空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