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 Abbas Zafar射击萨尔曼汗·斯塔尔'Sultan'在Jama Masjid

时间:2021-11-07 16:16:05来源:

Ali Abbas Zafar指导了这部电影,周二在Twitter上拍摄了拍摄的照片。

在美丽的#jamamasjid,在@sultanthemovie拍摄40度@sultanthemovie,最后3周:) pic.twitter.com/wuzshyyu61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6年4月19日

“在美丽的Jama Masjid拍摄40度”苏丹“,最后三周(SIC),”Zafar标题的图像。

在一张照片中,Zafar可以看到在镜头前摆姿势,jama masjid在背景中。第二个图像显示了摄像机屏幕上的偶象红色砂岩清真寺的视图。

阅读更多

萨尔曼汗,卡特里娜·坎伊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中乘坐Marchharyana Marcharyana Mancorist Vij的楼层,要求从亚马逊平台拆除TANDAV的变化:ALI ABBAS ZAFARTANDAV主任ALI ABBAS ZAFAR:您更无所畏惧地在WebTandav预告片上工作:政治的危险舞蹈

在德里之后,这部电影的整个铸件将在周三从周三北方邦拍摄。

由YASH RAJ电影生产的电影将在Muzaffarnagar的Morna地区和周围拍摄。

“苏丹”也是星星Anushka Sharma和Randeep Hooda,它在2016年在EID上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