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ip Sahab很好: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11-08 12:16:12来源:

Amitabh Bachchan通知,在医院进行呼吸问题的AILILEC传奇演员Diip Kumar正在做得很好。

“Piku”的明星说他与93岁的演员的妻子Saira Banu有一句话,关于他的健康。

“Saira Ji告诉我,他(Dilip Kumar)做得很好,通过全能的恩典......祈祷快速康复......,”他发布在Twitter上。

昨天早上抱怨呼吸问题后,库马尔被录取为医院。

Saira Ji通知我,他做得很好,通过全能的恩典..祈祷快速恢复.. https://t.co/owwhybpz1b

- 2016年4月16日的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

Banu曾说过自4月15日以来,他不得不带他去医院,因为他患有高烧和胸部感染。

传说中的演员,其真实姓名是穆罕默德Yusuf Khan,在六十年的六十年的长期职业生涯中取决于“Madhumati”,“Devdas”,“Mughal-e-Azam”,“Ganga Jamuna”,“Ram Aur Shyam“和”业力“。

他在1998年在电影“Qila”中见过。

Kumar于1994年被授予Dadasaheb Phalke奖,2015年是Padma Vibhusha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