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oya Akhtar,Ritesh Sidhwani与来自斯坦福的学生讨论电影

时间:2021-08-06 15:16:17来源:

Zoya Akhtar主任ZOYA AKHTAR与“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和“DIL DHADAKNE DO”以及生产商Ritesh Sidhwani相同,最近在孟买举行了大约100名学生的100名学生。

这次会议和迎接会议是与目前在该国的学生的一部分。学生们写信给Zoya,并要求一届会议了解电影制作的不同方面。

靠近导演的来源说:“Zindagi Na Milegi Dobara(2011年)和Dil Dhadakne Do(2015年)成功后,学生们希望从ZOYA中了解涉及电影的所有内容。他们谈到了她的方向,编剧,铸造等方面的运动。他们还与Ritesh会话,他们向他询问了与电影投资有关的问题,以及如何宣传电影。“

Zoya Akhtar讨论了与举行的会议中的学生的方向,剧本,铸造和电影制作的其他方面。据说会议是高度互动的,学生还有很多有用的信息来回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