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座右铭是完美的,但进步: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1-05-23 08:16:21来源:

从“学生”到“兄弟”,Sidharth Malhotra已经表明了他正在努力的演员的进步。他说他在现在的职业生涯中选择了完美的进步。

“我觉得我从每部电影中学习一些东西。我的座右铭是......这不是完美,这是关于进步。我现在不需要完美,只要我通过电影,逐年进步,改善和添加了电影,“Sidharth告诉iAns从孟买告诉IANS。

这位四部电影老演员目前正在他最新电影“兄弟”的成功,这是他和Akshay Kumar作为交战兄弟姐妹。在8月14日发布的行动包装的家庭戏剧,在第一周票房收集了72.6亿卢比。

在此之前,他在像'Hasee Toh Phasee'和'EK Villain'这样的电影中展示了他的工艺。

他准备被视为大屏幕上另一个演员的兄弟。

“Fawad Khan和我将被视为'Kapoor和Sons'的兄弟。我们没有在电影中竞争,但现在我只能分享我们两个人都是作家,“他说。

在德里根的斯迪哈里斯,首次与巴基斯坦明星合作。他很喜欢它。

“这部电影中的大部分都被枪支射击。由于我们在Coonoor中没有别的事情,我们(Fawad和i)有很多关于电影的对话。我们甚至玩板球。我和他一起工作过得愉快(Fawad)。

“在文化上,我们也被联系起来......他来自哪里......拉合尔类似于德里。拜访巴基斯坦并看到这个国家是很好的。他还善于邀请我们。

“让我们看看它是否有效,如果时间允许,我应该计划一些东西,然后在那里遇到我的屏幕兄弟,”Sidharth说,这部电影在巴基斯坦的电影发布了积极的,其中萨米·阿里·汗(Phantom)的电影“幻影”。已经被禁止。

斯蒂哈尔认为“卡普尔和儿子”是一个“可爱的电影”。

“这一个('Kapoor和Sons')应该在巴基斯坦释放。这是一个甜蜜,家庭喜剧和戏剧电影,“斯蒂哈特说。

他还期待着拍摄他的下一个共同主演的Katrina Kaif。

“我们将在下周开始拍摄。这是一个概念驱动的爱情故事,在一段时间内展示这两个人(不断增长)。尝试电影中的所有角色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是年轻人或年龄较大或年龄更年轻,“他说。

他甚至分享了一旦他包裹着拍摄的爱情故事,由Nitya Mehra执导,他将“继续前进到行动空间中的其他东西”。

只有一个月的回来,他被看见了一个杂志的拍摄照片的卡其色。他是否喜欢在大屏幕上进行体育?

“Photoshoot是我第一次尝试在一个典型的印地文图片警察上,几乎像超现实时刻,因为我看到这些英雄穿着它。那么,为什么不呢?当我穿着那么制服时,我很兴奋。扮演一名警察并穿上卡其志,它会很有趣。

“所有的标志性的英雄都这样做了,它也会很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