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金丝草和张珉豪展现了粉色的化学反应“去首尔生活吧”

时间:2020-10-09 17: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我要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 Senseta》中金丝草和张珉豪展现了粉红色的氛围。

8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我要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 Senseta》中,歌手金丝草、郑秀拉、崔真熙等出演了《女士6》特辑。

当天与张珉豪展开对决的人是一起出演《至亲特辑》的歌手金丝草。

张珉豪选曲代替了想对金丝草说的话。张民浩的选曲是金丝草的‘去首尔生活吧’看到张珉豪淡然地唱自己的歌的样子,金丝草噙着眼泪,听到这句话的出演者们纷纷表示:“丝草真好。现在是一起去首尔生活吗?

歌曲结束后,金丝草说:“谢谢你唱我隐藏的歌曲”,张珉豪说:“Trot歌手们的每一首歌都很难让大家知道。所以想唱金丝草隐藏的名曲”,公开了选择《首尔生活吧》的理由。

两人还一起出演了上次的《至亲特辑》,在当天的节目中一直一起跳情侣舞。

主持人金成柱调皮地问:“隐藏的名曲应该很多,一定要唱这首歌吗?”看到这首歌的崔真熙说:“希望能成功”,为两人加油。

两人可能是假装朋友的缘分,在节目中引起了很大的波澜。

另外,在当天与TOP 6和女士6的对决中,以1分之差,TOP 6取得了胜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