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冷冻'百老汇适应春季2018年春季

时间:2021-09-15 18:16:04来源:

“冷冻”的舞台版本终于聚集在一起,现在已经计划在2018年春天开放。

迪士尼表示,音乐适应将在纽约州夏天和城市举行一项试训。该生产将有电影的创意团队,如歌手罗伯茨·洛佩兹和克里斯汀安德森 - 洛佩兹以及编剧和联合主任Jennifer Lee,报道了Ace ShowBiz。

歌曲手写团队将为音乐的新分数写新分数,而李被分配以编写音乐册。生产将由Alex Timbers的“谎言的爱”指导,并由彼得达林的“Billy Elliot”编排。

它还将分别拥有Tony Winners Bob Crowleled和Natasha Katz,分别在套装和服装部门和照明部门。

没有演员,百老汇或精确的生产日期尚未公布。

“冻结”将是迪士尼第九个音乐和第10个展会,迪士尼已经带到了百老汇。“狮子王”,这成为强国的商业和批评,仍然在百老汇上旁边旁边旁边的“阿拉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