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ar Hirani表示,“Munnabhai”第三部分的想法已被破解

时间:2021-06-25 13:16:05来源: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正在研究他着名的“Munna Bhai”特许经营权。

第一部电影“Munnabhai MBBS”,于2003年标明了Hirani的董事首次亮相,并在票房击中。其后是一名成功的续集,2006年的“Lage Raho Munna Bhai”。第三部分在几年前宣布,但现在才会破解其剧本。

“我们正在研究”Munnabhai'第三部分。经过几年后,我们已经破解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想法......它是那个水平。电影的第三部分必须比前一个更好。我们有一个口径的脚本,“Hirani在这里妈妈节日的侧链说。

它将带回可爱的Sanjay Dutt和Arshad Warsi,他分别在前两部电影中宣传局的角色。

“当我们写时,我们不会想到铸造。我们正在制作'Munnabhai'的第三部分,它肯定会有三边和阿尔沙德。写作应该自由流动。我们还在撰写剧本,我们还没有达到铸造(对于其他演员),“Hirani说。

“Munnabhai Mbbs”是一个喜剧,是一个去医学院的roo的故事,该学院也以Sanjay的父亲晚休顿丹丁。它的续集“Lage Raho Munnabhai”看到了蒙娜(古顿)利用甘地哲学的原则带来了社会的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