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激发了ridhima sud

时间:2021-06-05 19:16:18来源:

如果有一个激励ridhima sud的演员,这是完美主义者Aamir Khan先生。

当Ridhima忙于研究她在“Kajarya”的调查记者的角色时,她发现它令人兴奋地观看“Satyamev Jayate”,这是Aamir主办的一个展示,他谈到了印度社会的严重问题。

虽然这部电影的拍摄完成,但ridhima用于在拍摄前观看节目的剧集。

“Aamir是一个送回社会的人的最强烈例子之一,是增值。 Aamir Khan是一位努力通过视觉媒体回馈社会的一个伟大榜样。

“他是为将重要的故事带来最前沿和解决印度现实的一部分的重要案例的灵感来源,”Ridhim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重点关注女性素质的主题,Madhureeta Anand的“Kajarya”,将有Ridhima调查一个村庄的一些令人难过的活动。

“Kajarya”已经在各种国际电影节目中首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