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yan Adams将Taylor Swift与莎士比亚进行比较

时间:2021-06-25 14:16:19来源:

音乐家Ryan Adams说,泰勒斯威夫特的封面是泰勒斯威夫特的击中专辑“1989”是类似于“在”幽灵熊“中搬到”的“,突然做莎士比亚。”

这位40岁的音乐家最近推出了一个专辑,其中一张充满了流行PA的歌曲的封面,将她与庆祝的剧本威廉·莎士比亚(Aceshowbiz)相比。

亚当斯表示,从他们自己的材料上录制她的歌曲的过渡就像“在”鬼堡“或什么的东西,然后突然间我必须去做莎士比亚。”

“好吧,看看,那些歌是有意义的,”他解释了比较。“她是一个受原因的流行艺术家。”亚当斯说他的“1989”是他对Swift的乐趣的热爱的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