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以为我的电影会将它交给剧院:Manju Borah.

时间:2021-06-25 14:16:17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Manju Borah肯定是她最新的电影“Dau Huduni Methai”,关于Bodo叛乱对村民的影响,不会有戏剧释放。

“我不认为它会有戏剧性的释放。随着大多数剧院有利于主流电影甚至观众,其他语言的电影是不可能的,以使电影院成为电影院,“Borah告诉IANS关于持续的Jio Mami Mumbai电影节的人。

虽然她承认印度是一个不同语言的国家,但她感到难过,只有来自几种语言的电影是首选。

“只有印度教和英国电影才能享受戏剧释放真的很伤心。其他语言电影怎么样?我们在这么多语言生产电影,但为什么重点总是在宝莱坞,“她问道。

然而,她很高兴在电影节中至少有观众来观看她的电影。

“这是像这样的节日,我可以展示我的工作。她说,这无关紧要,但是我很感谢那些准备电影的人,“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