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tli评论:这是令人痛苦而是必不可少的观点

时间:2021-06-25 15:16:04来源:

一个家庭并不总是一个避风港。它并不总是珍惜和滋养。它可以吸出你的灵魂,而吹嘘你的壳。这就是父亲和兄弟们的父亲和兄弟们在那里抱着他的名字,是他的名字,对他来说:长者而不是贝特,人们通过举例而来的人,而是进入深渊。

Kanu Behl的首次亮相功能是关于一个这样的家庭,你以前在宝莱坞没有看到过。这是一个由Barjatya-Johar Cinema品牌服务的快乐,闪亮的生物的极地相反:这是一个家庭,它一起吃饭,然后他们一起出去。杀人。一旦你完成了它,你就会发现这部电影没有与你完成。它深深地挖洞,它的硬边都在寻找你的柔和点。'Titli'是残酷的,其暴力内脏:很难看,不可能忘记。

Titli(Shashank Arora)是最年轻的三兄弟,在首都的郊区生活在一个生气的山顶上与父亲住在一起。Vikram(Ranvir Shorey),Pradeep Aka Bawla(Amit Sial)及其父亲(导演自己的父亲Lalit Behl)无处可迅速消失,下沉下降,直到他们被剥夺了他们的人性。

暴力和犯罪是自然伴侣。除非他们威胁另一个生命,否则他们还能做些什么来破解生命?Carjacking并转过车辆准备现金是他们所遇到的:死亡'专业'将螺旋L朝向更加流血,一个深深的腐败,积极的系统和逃避来徘徊,徘徊在徘徊。

Titli与Neelu(Shivani Raghuvanshi)的联盟,这是一个在她自己的强迫下的女孩,是因为家庭感觉他需要一个新娘,而是因为一位女性是一个良好的奴隶制无辜者:谁会怀疑一个新鲜的骗局 - 漂流的女孩在周围?

你可能已经看到了各种各样的Delhis和Dilliwalas和'Walis',但Behl的城市及其居民在他们居住的兔子洞的方式上跻身课程,并填补他们的愤怒和无助。他们不是怪物 - 这就是Behl的内幕知识的知识,人们来到谁的殴打和诅咒和呼喊并欺负以保持在上面。这些是做他们所做的事情,因为他们看到没有其他方式来行动,即使无情和潜散在有时候也有点太多。

表演很棒:从拉格武汉谁呼吁伤害和困惑和刺激主义,面对一个压倒性的局面,谁投标将是最可怕的,最寄生的印度电影院的父亲,到中间兄弟的谁试图保持和平。新人Shashank Arora生活和呼吸Titli,年轻的家伙拼命地看着出路。和ranvir shorey,作为最古老的兄弟姐妹,其暴力是最腐蚀性的,但最令人心碎的是出色的。

你看着恐怖,你的心在你的嘴里。你看,因为你不能看。你最终感到泰利。你希望他挣脱,飞走。他闪耀着,尽管它的黑暗,那部电影也是如此。这是令人痛苦而是令人遗憾的观点。

泰利之星铸件:Ranvir Shorey,Shashank Arora,Amit Sial,Lalit Behl,Shivani Raghuvanshi,Prashant Singhdirector:Kanu Behl.

三个半星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