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rie Underwood报废了婴儿名字基督教帖子'五十脸'

时间:2021-06-25 18:16:02来源:

歌手Carrie Underwood放弃了命名她儿子基督徒的想法,后它成为色情电影“五十荫的灰色”的主角特征。

这位32岁的歌手揭示了她和她的丈夫冰上曲棍球运动员Mike Fisher,在他们的候选名单上有三个名字,因为他们准备成为第一次父母,但他们越过基督徒,报道好莱坞网。

“这是在伊萨亚哈和迦勒之间的折腾,基督徒也在名单上!”Carrie在美国早餐秀“今天”。

“那就是当那个时候出来的五十岁的灰色时,就像那个时候一样,我就像那样,”基督徒“离开了名单,宝贝。”“

Carrie和Mike最终决定将他们的男孩isaiah命名为他们的其他最喜欢的迦勒。Carrie和Mike 2010年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