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癌症战斗中从未沮丧:丽莎雷

时间:2021-06-25 16:16:06来源:

女演员Lisa Ray致力于对抗癌症的斗争,说她从未因为这种疾病而被“沮丧”,因为“希望,支持和幽默”帮助她治愈了这种疾病。

在周三的HDFC寿命癌症护理的Twitter聊天会议中,她解决了各种与癌症相关的查询。

“癌症会影响你影响你的想法的情绪。'Chemo Brain'也是真实的。但冥想和支持帮助。有糟糕的日子,但在癌症期间从未感到沮丧。希望,支持,幽默有助于。

“当你失望的时候,当你需要上升时,”丽莎推文给她的粉丝。

丽莎写道:李斯克写了一些需要照顾的某些措施:“许多预防措施都可以帮助。避免加工食品,糖,每天锻炼蔬菜和运动......预防措施不能总是完全预防癌症。让自己定期检查。调入你的身体。经济准备。“

丽莎被诊断出患有多种骨髓瘤,2009年是一种血癌,这是一种罕见的疾病,被认为是可现死的。但2010年,她宣布癌症幸存者巨大地改善了她的健康。

丽莎说:“通过联合权利治疗,情感支持,冥想和信仰和正确的饮食,升高了我的癌症诊断。”

她现在回到电影场景中,然后将在浪漫音乐电影“Ishq Forever”中看到屏幕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