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an Verma可以赢得'Bigg Boss':arvind vegda

时间:2021-06-25 14:16:09来源:

古吉拉蒂歌手Arvind Vegda是谁是最新的竞选者从“Bigg Boss Nau”中被淘汰,感觉演员Aman Verma的计算精神和毅力可以让他赢得奖杯。

Arvind成为由Superstar Salman Khan主办的名人现实展所追求的第三位参赛者。

“现在最好的游戏是由阿曼播放的。他是非常计算的,这是他的本性。他有耐心,平静和在房子里生存所需的质量并赢得展会。他一直和Kishwer,Keith和我......我觉得他有了了解。他可以赢,“arvind告诉PTI。

歌手补充说,他在诺拉拉王子看到了一个胜利的精神,发现了他一个真实的人。“他(王子)在这里获胜。他并不关心别的什么。他甚至没有担心奖金。他只是想赢得这个节目。他是一个真正的家伙。“

然而,arvind发现了伊朗女孩曼丹卡里米是一种奇怪的个性,他们按照她的便利保持“从人物讲述”。

“曼丹在她的舒适区工作。如果她认为她对他或她很舒服,她会和一个人在一起,然后忘记了同一个人。

“关系建立在强大的基础上,但她的基地很弱。就像她早些时候和罗谢尔一样的朋友,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情,她忘了她与她分享了什么。“

歌手说他在房子里面有过一生的经历,它让他重视他的家人和朋友比以前更早的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