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兰妮回应网络恶评:只是为了娱乐一下别当真

时间:2021-02-03 11:22:35来源:新浪娱乐

2月1日,39岁的布兰妮在社交网站发帖,谈到前几天跳舞的搞笑视频被黑子恶意评论,如何影响她的心情。

布兰妮发文回应布兰妮发文回应布兰妮发文回应布兰妮发文回应布兰妮发文回应布兰妮发文回应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被网友取笑寻开心这件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自己并不怎么高兴,不过身为公众人物的她,回应颇有情商。

2月1日星期一,39岁的布兰妮在社交网站发帖,谈到前几天跳舞的搞笑视频被黑子恶意评论,如何影响她的心情。

她发了一张穿白裙的自拍,配文说:“在这样一个科技满满的时代,我努力掌握技术……但是跟你们实话实说,我受不了!!!”她加上了几个笑出眼泪的表情。“所以……如果我发出来的东西不完美……就是为了娱乐一下!!!”

布兰妮还回应了有些粉丝批评她在跳舞视频中的表情失控:“如果你们觉得我跳舞的时候,应该像杂志封面上那么无可挑剔……很抱歉那是不可能的!!!”

上周四,布兰妮发布了穿着运动文胸和格子热裤的跳舞视频后,很多网友纷纷表达对她精神状况的不安。“有人觉得尴尬或者不舒服吗?”“说实在我害怕她”,“她发这段视频意义何在,好像睡了几天刚刚醒过来”,“吓到我了,明显她遭遇了什么事”,“没人带她出去走走吗,她在那所大房子里,就像一个犯人”。(布布)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