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政治和艺术不应该混合:Salman Khan.

时间:2021-06-25 17:16:10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认为,艺术和娱乐没有界限,他们不应该与政治混合。

萨尔曼说:谈论最近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的Hullabaloo,萨拉曼说:“政治和艺术不应该混合。这不是普遍的人想要的。“

“现在一切都是数字化的,印度人喜欢观看每一个娱乐节目,包括受欢迎的巴基斯坦节目。所以,艺术和娱乐没有界限。娱乐是由普通人想看的评估,“他补充道。

他说铸造演员是生产者的完全创造性的决定。

“如果有人想要一个可以更好地描绘角色的巴基斯坦演员,那么就没有人可以制约。宝莱坞在巴基斯坦拥有大量的粉丝,赢得了邻近国家的良好收入,“49岁的孩子说。

上个月,由于政治干预,受欢迎的巴基斯坦歌手Ghulam Ali被迫在这里取消他的音乐会。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和Mahira Khan - 谁在他们的小猫中有宝莱坞项目 - 也被Shiv Sena为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