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eysh Omprakash Mehra在Ladakh季风射击了“Mirziya”

时间:2021-06-25 13:16:07来源:

导演Rakeysh Omprakash Mehra尽力捕捉拉达克的未开发地区的季风季节,同时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Mirziya'主演的Newcomers Harshvardhan Kapoor和Saiyami Herher。

在拍摄他的电影“Bhaag Milkha Bhaag”和Ladakh的Aamir Khan广告之后,这个地方对Mehra没有新的东西,直到他深入进入城市,在没有电影单位到达的地方射门。

该单位飞往拉达克在令人愉快的天气中为电影拍摄,但它开始下雨,因为拍摄是拍摄而不是回归,而不是回归,而不是回归,而不是回归,而不是在季风留下来拍摄。尽管在本赛季的一天只有两个小时的电力,但这并没有让他从射击中回来。

Rakeysh的发言人说:“Rakeysh,随着在天气正常的情况下,在射击时,单位拍摄Mirziya,但在拍摄时,他们经历了降雨。Rakeysh使用这个机会在季风射击拉达克。人们将在以前没有看到的方式看到该地区 - 几乎就好像导演已经进入了降雨中拉达克的处女位置,而且第一次被挖掘到拉达克的处女位置。拍摄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务,因为该地区的灯仍然仅在季风期间的两小时内仍然是两个小时,这使得拍摄非常困难。“

董事进一步补充说:“第三次对于Mizya来说,我们深入进入拉达克,在没有电影单元之前。结果是惊人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编辑。“

这部电影标志着女演员Sonam Kapoor的兄弟Harshvardhan的首次亮相将于明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