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了它,不会在宝莱坞工作:Sabyasachi Mukherjee.

时间:2021-06-25 14:16:16来源:

他以“黑色”,“古圣”和“PAA”的方式为电影借给了他的创造力,但艾斯设计师Sabyasachi Mukherjee说他不会深入研究电影“为了它的缘故”。

“我现在没有做任何宝莱坞项目,因为我在该国的一些最好的工作。我一直告诉自己,如果我没有相关的脚本,那么我只是不想为在宝莱坞工作而这样做,因为这不是我的主要业务,“Sabyasachi告诉IANS。

Sabyasachi于1999年开始了一个同名标签,通过为Sanjay Leela Bhansali的电影“黑色”设计了2005年的电影,这使他与国家奖项颁发了他的最佳服装设计师的批评。

从那以后,Sabyasachi通过对其他宝莱坞电影的造型来推动电影世界,如“Baabul”,“Laaga Chunari Mein Daag”,“Raavan”,“没有人杀死杰西卡”和“Kahaani”。

Sabyasachi被视为电视节目“乐队Baajaa Bride”的第六版的导师,他说他正在等待合适的剧本。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如果我得到一个梦幻般的脚本,可以帮助我通过服装告诉印度故事,然后我将为电影设计。”

设计师还为一些流行的宝莱坞女演员设计,包括Vidya Balan,Tabu,Rani Mukerji,Shabana Azmi,Aishwarya Rai Bachchan,Sushmita Sen和Kareena Kapoor Khan。

在目前的宝莱坞女士们中,他在Deepika Padukone和Kangana Ranaut中获得了顾客,并且在国际女演员中,Renee Zellweger和Reese Witherspoon已经体育了他的标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