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可以自由地互相工作:Katrina Kaif在Ranbir Kapoor - 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6-25 19:16:01来源:

直接评论对她的男朋友ranbir kapoor和他的前火焰垫片帕多凯岛的普及评论,女演员Katrina Kaif说,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互相配合。

Gossip Mills正在加入那个32岁的“幻影”的明星在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中恢复了Ranbir-Deepika的化学的不安全。这对被约会一年的一对,在“Bachna Ae Haseeno”(2008年)屏幕上首次见到,其次是2014年重磅炸弹“yeh Jawaani Hai Deewani”,它标志着他们的第一个发布职位。

在线调查声称Ranbir-Deepika将成为该行业的下一个Shah Rukh Khan-Kajol,被认为是一个标志性的屏幕夫妇。

当被问及她对它的看法时,卡特里娜说:“我不是导演,所以我不看那样的演员。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互相配合。“

这位女演员在这里发表了第17届Jio Mami Mumbai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卡特里娜还击败了猜测,她将取代Priyanka Chopra在即将到来的Shah Rukh Khan-Starrer“Don”特许经营权。

“不那么喜欢,”当被问及这些报告时,“ek tha tiger”女演员说。

她目前正在拍摄浪漫戏剧“Baar Baar dekho”,与演员Sidharth Malhotra。这部电影是NITYA MEHRA的总动首次亮相,他早些时候协助演员 - 电影制片人Farhan Akhtar在“Lakshya”和“Don”。“在苏格兰拍摄几个月的斯迪哈斯射击后,我会回来,所以在孟买回来感觉很棒。”

在Abhishek Kapoor的“Fitoor”中,她将被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