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纪念我们生活的时期:Hansal Mehta.

时间:2021-06-25 15:16:15来源:

在“Shahid”之后,汉斯纳尔·梅哈的主任回到了另一个真正的真主故事,与“Aligarh”围绕着大学教授围绕着谴责孤独的孤独生活的教授。

“Shahid”是Shahid Azmi Shahid Azmi的Shail人权律师的生物学和他的最后一个项目“Citylights”,但不是基于现实生活故事,是关于一个移民劳动者。

“他们都是主题联系并处理边缘化,歧视和司法意识,”他在面试中告诉PTI。

“我试图纪念我们生活的时代。几年后,我们将听到我们的领导者和他们在特定时代或十年中的成就。但我们不会听到普通人的故事。我发现这些故事令人着迷,觉得有需要纪有他们。“

在釜山和伦敦等节日旅行后,在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中首选“Aligarh”。

这部电影是基于Aligarh大学教授的生活,Shriinivas Ramchandra Siras,他被拍摄后被拍摄,他在刺痛的操作中与人力车拉拔器发生性关系。

他争夺并赢得了他的暂停,但在2010年的神秘情况下被发现死了。

“尽管赢得了法院案件,但他被社会谴责了孤独的生活。他支付了公众的价格。欲望不知道任何性别......你可以渴望来自异性的某人或来自同性的某人,这是某人的绝对个人选择。“

Manoj Bajpayee扮演Siras的角色,而Mehta的最后两部电影的rajkummar rao,是一个记者的角色,他是一个与siras相互朋友的作用。

Mehta正在寻找一个旧的演员来玩Siras,但终于决定铸造Bajpayeee。

“这是Manoj的最佳表现。我们一直想共同努力。对于'Aligarh'我正在寻找一个年轻的演员,当我们的铸造导演穆克什Chhabra建议Manoj的名字。对Manoj的部分毫不犹豫,因为我们分享了一定程度的信任。“

Mehta似乎被吸引到现实的故事中,因为他的下一个主演Kangana Ranaut,再次成为一个生物学,他将于2016年3月开始拍摄。

“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少。我很幸运,我有支持做到这一点。如果没有我的生产者EROS,我的作家APURVA ASRANI和其他团队成员,它将无法实现。很高兴想这样做,但它是令人鼓舞的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