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很幸运能在“幽灵”中有Christoph Waltz:丹尼尔·克雷格

时间:2021-06-25 15:16:06来源:

詹姆斯邦德明星丹尼尔·克雷格很高兴,双奥斯卡冠军Christoph Waltz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幽灵”中扮演他对面的恶棍。

奥地利演员,59,最闻名于他在“杰出的混蛋”中德国军官的角色,并在“Django未经安排”中的赏金猎人,将在新电影中发挥Franz Oberhauser的特征。

“Christoph有这么多表演人才,我们很幸运能让他在电影中。我觉得他做得很好。部分复杂,我真的无法进入它。他刚刚做得很好,“克雷格,47岁,说。

“幽灵”,来自Albert R Croccoli的EON Productions,Metro-Goldwyn-Mayer Studios和Sony Pictures娱乐的第24届James Bond冒险,于2015年11月20日在英语,印地语,泰米尔和泰卢固释放印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