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丹史蒂文斯到Anne Hathaway对面的明星在'巨大'

时间:2021-06-25 19:16:09来源:

“Abbey市中心”演员在即将举行的动作幻想电影“巨大”中扮演Anne Hathaway的角色的前男友。

这个故事遵循格洛丽亚(Hathaway),在失去纽约的工作和男朋友后,搬回她的家乡。

在那里,她最终发现她是一个奇怪的是,奇怪的是一个恐吓首尔的巨型生物,并且在城市造成严重破坏。

33岁的史蒂文斯将扮演前男友,最初蔑视她的唯一斗争,赢得她的回报,报道了多样性。

Jason Sudeikis还扮演了电影中的领先人物之一,目前在温哥华生产。

Nacho Vigalondo将电影与Nahikari Ipina生产。戏剧幻想电影预计将于2016年在美国开放。

史蒂文斯接下来将在独立特征“犯罪活动”以及迪士尼的现场行动适应“美丽和野兽(2017)中看到,其中他是名义野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