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怡给白敬亭P方块脸 在线问"鞋重要还是姐重要"

时间:2020-11-27 19:30:07来源:新浪娱乐

孙怡在微博和绿洲晒剧照宣传《与晨同光》,将两人合照中的白敬亭P成方块脸,自己也变蛇精脸,她"质问"白敬亭自己和鞋哪个重要。

孙怡和白敬亭孙怡和白敬亭孙怡微博截图孙怡微博截图白敬亭评论白敬亭评论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孙怡[微博]在微博和绿洲晒剧照宣传新剧《与晨同光》,“质问”白敬亭[微博]自己和鞋哪个重要,“Good bai,鞋重要还是你姐重要?今晚记得回家看剧”。她还晒出一张和白敬亭的合照,照片中孙怡的脸被P尖,白敬亭的脸则被P成方形。粉丝评论期待新剧。随后白敬亭在这条微博下评论,“有个给我买鞋的姐姐很重要”,并配上“试图复原”的表情。据悉,孙怡在《与晨同光》中饰演黎初遥,白敬亭在剧中饰演李洛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