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丹尼尔克雷格的膝盖伤害场景从“幽灵”中削减

时间:2021-06-25 12:16:06来源:

Superstar Daniel Craig的膝盖伤害场景已从“幽灵”的最终编辑中被削减。

演员47岁扭转了腿部关节,同时拍摄了奥地利的战斗场景,为新的债券电影,他后来在纽约进行了手术,并有几周的休息时间来恢复。

克雷格说,在与谈话展览主持人Graham Norton的聊天中,“我骑着膝盖(受伤)。可悲的是,当我这样做的时候,它不在电影中。这真的是一种耻辱。我不得不进行手术,但它很好地工作,因为每个人都休息了一下 - 这是一个八个月的拍摄,所以我们都疲惫不堪。“

概述他在九年内收到的伤害作为债券,克雷格补充说:“我有右肩重建,我的右膝盖和左膝盖疼得厉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