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无法将他的眼睛脱离'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6-25 14:16:11来源:

Actor Ranveer Singh,谁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旁边的谣言女友Deepuka Padukone,他说他无法在即将举行的历史浪漫电影的新歌“Deewani Mastani”中脱离她。

这首歌于10月17日推出,在她所有的美丽和荣耀中都有Mastani(Deepika)。

Ranveer星期六乘坐Twitter,分享他对这首歌的看法,它由Shreya Ghoshal和Ganesh Chandanshive唱歌。

“我也无法在这首歌中脱离她的眼睛!#bajiraomastani,“Ranveer沿着歌曲的迪迪卡照片发布。

“Bajiroao Mastani”在12月18日释放的“Bajiroao Mastani”与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一起发布,是2013电影“Goliyon Ki Rasleela Ram-Leela”之后的Bhansali的Ranveer和Deepika的第二部电影。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女演员Priyanka Chop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