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得到了“戒指之王”的改造吗?

时间:2021-06-17 18:16:52来源:

最近被任命为新西兰的印度大使的锡达特·玛哈托拉,他正在访问该国时享受自己。然而,演员在度假时定期更新他的粉丝,无论是在橙色连身裤中跳下一幢300米的建筑物,还是用新西兰总理约翰钥匙跳动。

正式在奥克兰最高的建筑物 - 斯基塔#nzmustdo #sidnz @purenewzealand @skywalknz pic.twitter.com/emafkx0mwh

- 2015年10月11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遇到了nz pm @johnkeypm。荣幸成为新西兰旅游的印度大使!#sidnz @purenewzealand pic.twitter.com/k13nsmaobz.

- 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2015年10月12日

然而,演员的旅行的主要亮点之一是当他遇到五次奥斯卡赢得化妆师,Richard Taylor爵士在湿婆车间。

谢谢你Richard Taylor爵士,为Forodos Ring#Travent创建戒指N @WetaWorkshop N的领主.... Https://t.co/47pjrl9ss7

- 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2015年10月12日

Richard Taylor爵士,他在“戒指之王”电影中以其工作而闻名,在星期一的会议期间分享了他对电影制作,假肢和视觉效果的看法。“你会为下一部电影重做我的脸吗?”

思德哈尔特要求英国艺术家。但是,它不仅仅是在那里停下来,随着湿婆艺术家将思士转变为一个精灵,用奥兰多绽放的尖耳在“戒指之王”电影中。“ek恶棍”演员透露,他觉得他很乐意在印地文的翻拍中扮演一个流行的三部曲。“当我在镜子里看着自己时,我被惊呆了。这是我最佳的改造,即时,“他承认。

“现在,我已经准备好战斗,以拯救中土的盔甲,”斯德哈里斯说。在他的旅行期间,Sidharth还参加了他上次发布的特别筛选,“兄弟”以及他的新西兰粉丝。

特别的'兄弟'筛选我令人敬畏的NZ粉丝谢谢你的热烈欢迎@Roxynz #sidnz @purenewzealand pic.twitter.com/pi7rvhgi8a

- 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2015年10月1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