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的人应该有动力帮助农民:Farhan Akhtar.

时间:2021-06-17 12:16:19来源:

Actor-Filmmaker Farhan Akhtar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应该帮助马哈拉施特拉的干旱袭击农民。

作为一个严重的干旱抓住马哈拉施特这个季风,演员纳纳·佩特卡尔和阿克斯·库马尔已经向农民带来了大量的货币帮助。 Patekar和Marathi Actor Makrand Anspure还为此目的成立了基础。

“这是一个很好的倡议。我正在研究性别问题......学校和学院的歧视。Nana Patekar做得很好。我觉得更多的人应该加入......更多的人应该得到动力并加入他。我在那里有任何一种消息,“Farhan Akhtar告诉记者在孟买的推出,他的电视节目'我可以做到这一点'。

谈论'Swachh Bharat'竞选活动,Farhan认为,每个人都有责任维持干净的环境。

“我觉得唯一的责任让我们的环境,周围环境清洁。它是一种琐碎的努力。这是我国领导人的一个很好的要求,“Farha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