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UDDHAYAN MUKHERJI的青少年:三个力量

时间:2021-06-17 16:16:04来源:

Nabalok是一个三部分选集的第一个标题为青少年(3个痴迷),调用Satyajit Ray's Palchali(1955)的回忆。该环境是农村孟加拉,背景音乐就像Ravi Shankar的现在,射线电影的偶象坐骑得分,故事围绕着一个男孩。叙述遵循了“40s和”50s的古典风格的电影制造。通过这种方式,Nabalok的董事Bauddhayan Mukherji向他受到最多影响的电影制片人表示敬意。

当观众到达下一个故事的时候,整个经历变化。叙述是扭曲的,照明允许在柔和的发光中看到角色,背景音乐稀疏。这是两名男子之间的幽闭恐怖单人间戏剧,在毁灭性的1978年的加尔各答洪水。它唤起了70年代的电影。

第三段电话,在2013年设定,预计将拥抱现代造成风格。跳跃频繁,故事更加扭曲,打破了它在上一个段中设置的所有规则。“企图仍然符合不同时代的各种影响和电影制作风格,”Mukherji解释道。目前在孟加拉,昨天在孟买,浦那,德里和班加罗尔发布的第三周。

在故事方面,青少年追溯了一百年孟加拉社会文化面料的变化。“如果我们的价值观和道德在过去100年中已经降级了,孟加拉人已经经历了海洋变革和电影问题,”42岁的人说。例如,所有三个故事都围绕着婚外事件。第一个是第一个的纯真,看到八岁的主角吸引了一个新已婚的女人,衰减了接下来的两个细分市场。

Mukherji通过“痴迷”的主题来连接这些故事。第一部电影是关于男孩对一个老年女性的痴迷,第二个关于丈夫对他妻子的情人的痴迷,第三个是关于连接的痴迷,强调了对技术的增加下调。Mukherji在他的家庭横幅,小羊肉薄膜下生产了这部电影。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