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ollywood Celebs Don Sai Suman在Emmy Awards的创作

时间:2021-06-17 16:16:19来源:

时装设计师Sai Suman,以在咒骂的仪式上设计出售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衣柜,已经穿着好莱坞名人Melissa Disney,Tichina Arnold,Isabelle Fuhrman在盛名的第67次艾美奖奖2015年。

苏丹,苏丹为基于美国和迪拜和孟买的海岛,设计了一些名人,如女演员和歌手梅丽莎迪斯尼,Tichina Arnold,电视节目“幸存者的悔恨”,儿童女演员的好莱坞击中“300:帝国的崛起“Caitlin Carmichael,为美国的流行电视荣誉艾美奖奖或被简单地被称为艾美。

名人甚至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赞美Suman的图片Twitter和Instagram。

苏丹表示,她对美国追求的追求广告和追求的追求电视奖的经验,这对她来说是一个压倒性的经验,而且她的设计被名人所爱。

“我因艾米的反应而被淹没。所有名人都喜欢我的设计,并发现它们在顶级和高度创造性和创新方面。我从未想过我会在这么年轻的时代在好莱坞那样得到这种反应,“苏丹告诉PTI。

年轻的设计师表示,许多名人都接近了她自己并要求她设计。

她阐明了梅丽莎的设计,她说,歌手 - 女演员在9月20日在洛杉矶举办的赛苏丹长袍度假村的Aqua绿色和海蓝色阴影水晶和珍珠衣服。

Suman表示,她专注于豪特的装配和红地毯,并喜欢借给她的工作印度触感。

“我喜欢在服装中融合织物和印度手工。这是东部与世界最受欢迎的融合,“她说。

Suman表示,她还为艾美衣队中造成了创造的演员设计了男装套装和衬衫。

在她的坐在宝莱坞的宿舍计划上,她说她过去曾与宝莱坞名人合作。

“我过去一直在为宝莱坞名人设计,他们发现我的设计非常国际。苏丹说,我打算为宝宝的最大的明星和生产房屋设计,“苏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