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02年命中案例:“起诉尚未建立萨尔曼汗喝过那个夜晚”

时间:2021-06-17 16:16:18来源:

声明失望未能证明,演员萨尔曼汗在奔跑事件的当天消耗了酒精,他的辩护律师表示“沉默酒精震耳欲聋”。

5月6日,Salman Khan因2002年的犯罪案件而被判犯有罪的凶杀案,而不是谋杀,其中一个人死亡,四人受伤。起诉的案例是演员的白色丰田地理克鲁斯跑过人,睡在郊区班德拉的人行道上。

辩护律师Amit Desai还摧毁了检察官的案例,即Salman Khan拿着一个“白色玻璃”,争论并不能证明Hewas喝酒。

德莱认为,雨水的服务员,演员在2002年9月27日举办了酒精,事件的当天已声称他看到Salman Khan的兄弟索马汗和朋友。

律师指出,尽管如此,索波尔或朋友从未被起诉审查过。

由目击者声明,索语认为,酒吧有200到250名客户,但没有一个人被检查过。“有250人,但起诉甚至找不到五或七。起诉希望证明其案例是因为公众想要它。孟买的每个人都不是萨尔曼的朋友。他们(起诉)可以有人,“律师们争论。

斯嘉曼汗在事件前喝醉了争夺者,Desai表示证人声称他担任贝加达白朗姆酒和鸡尾酒,但没有指定他所服务的金额或人民。

“多少?一瓶,五个眼镜,八杯?没有关于桌面上保存的朗姆酒和鸡尾酒数量的细节。检察机关尚未确定他那天晚上喝酒,“黛娜争论。

辩护律师说,尽管证人声称他为萨尔曼和他的朋友送饮料并鼓舞了勇气,以提出证据,但他并没有说他见过萨尔曼饮料。

根据辩护,警方委托了证人,以提出它希望他给予的证据。“这是人们预计在监管中萎靡不振的证据?”问德莱。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