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Aamir的危险之后,Ludhiana Village Gujjarwal在Fray为Salman,Ajay Devgn轻弹

时间:2021-06-17 14:16:15来源:

距离卢迪亚纳附近的古吉哈尔沃尔村似乎已成为宝莱坞最喜欢的地方,在Aamir Khan的“谦逊”之后,Salman Khan的“苏丹”的制造商也参观了村庄的位置狩猎。

古吉尔沃尔村的萨普兰·萨普兰·辛迦禄人,告诉印度表达“苏丹”的生产团队也在村庄,狩猎权地点。不仅苏丹,来自Ajay Devgn即将到来的电影“Sardar 2”的电影也在村庄也在村庄,并拍摄了一些地点的照片。

然而,由于Gujjarwal的村庄Panchayat已经签署了与Aamir Khan的生产房屋达成协议,直到2016年8月31日为危险,因此“苏丹”的团队被拒绝在村里射击。

GROWAL说,“村民们正在欣喜若狂,”我们的村庄突然成为大宝莱坞明星拍摄电影的最优选地点。这肯定会促进古吉哈尔瓦尔和周围村庄的旅游业。但是,我们不可能让苏丹拍摄在这里,因为村庄被预订为危险射击到明年。在完成一个危险射击的时间表之后,当Aamir失去重量时,该团队可能会在这里返回。所以到下一个八月,我们不能允许在这里拍摄任何其他电影。“

基于哈里亚纳的摔跤手苏丹阿里·汗的现实生活故事,'Sultan'Ali Abbas Zafar最近共享了着名Manakpur Shah Dargah和村庄Kila Raipur的照片。

Aamir Khan的“谦虚”也是基于哈里亚纳的摔跤运动员Mahavir Singh Phogat的现实生活故事,并且在包括Gujjarwal,Kila Raipur,Narangwal,Dango和Leel在内的Ludhiana的拍摄村庄已经获得了完整的Haryanvi改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