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带上印度小屏幕上的“现代家庭”?

时间:2021-06-17 15:16:35来源:

在将美国恐怖主义戏剧“24”调整为印度敏感之后,宝莱坞之星Anil Kapoor在这里暗示了艾米梅赢得“现代家庭”的制造商进行电视。

Anil是最成功的印度出口到好莱坞和美国电视之一,发布在推特上,他不能等待“在这里的”现代家庭“的”重新创造魔法“。

“探索#modernfamily世界。迫不及待地想为印度观众重新创造魔力!@modernfam @rheakapoor,“他推特。

演员制作人还分享了四张照片的拼贴画。一张图片显示他的电影制片人女儿罗伊与一些套装的女人在谈话中,另一个看到了美国演员杰西泰勒弗格森。

关于这种发展的细节是稀缺的,让球迷想知道该节目将是多少“印度”。

“现代家庭”是2009年9月23日在ABC上首选的嘲讽,这追随Jay Pritchett和他的家人的生活,所有人都住在洛杉矶郊区。

一种模糊的是一种薄膜或电视节目,其中虚构事件以纪录片风格呈现,以创造模仿。

“现代家庭”上的虚构人物经常直接谈到相机。该系列于2015年5月7日举行第七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