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短片允许更多的实验:radhika apte.

时间:2021-06-17 13:16:09来源:

女演员Radhika Apte,其电影“Ahalya”乘以风暴拍摄了数字平台,考虑了短片是一个“伟大的”实验和人才平台。

Radhika出现在App #famestars的Mumbai版的推出时出现在这里,并谈到了社会和数字媒体的作用。

谈论自己的“Ahalya”经历,她说:“短片是一个很棒的平台,因为与一个特征胶片相比,生产成本远下降得多。你可以做更多的实验,因为非常少于股份。

“如果很多人开始观看短片,那么很多艺术家将是一个好消息。”

当她开始与剧院剧团Aasakta开始时,Radhika在Showbiz的职业生涯开始。她在印地语电影中揭开了她的专题电影“vaah!生活Ho Toh Aisi!“,她还在孟加拉电影”Antheen“的一部分。

她在电影中引入了“Badlapur”,“Hunterrr”和“Manjhi - 山地人”等角色。她选择的角色是不同的,但Radhika坚持认为她不喜欢“区分商业电影和宇舍电影”。

“我正在努力做各种电影和角色。我只是不得在任何一个类别中分类,“她说。

曾与广受好评的电影制作人合作的Radhika表示,她想一次又一次地与同一个人合作。

“Anurag Kashyap,Anurag Basu,Sujoy Ghosh,Sriram Raghvan,苛刻,ketan Mehta和Leena Yadav ...我已经与这些人合作,我想再次与他们一起工作,”女演员说,谁不会“思想浪漫电影取决于脚本。

目前,女演员正忙于为“卡巴利”,这是一个泰米尔电影的“卡巴利”,其中她扮演了反对老兵明星rajinikant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