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gelina Jolie在阿富汗女孩生产动画电影

时间:2021-05-14 20:16:13来源:

女演员 - 电影制片人Angelina Jolie将被纳入行政生产“养家糊口”,这是一个在阿富汗塔利班政权下的一个年轻女孩的动画电影。

这部电影是一个适应Deborah Ellis的年轻成人小说同名,好莱坞记者说。它将通过Nora Twomey从ellis和剧本的屏幕故事由Anita Doron剧本。这个故事围绕Parvana,当她的父亲受到不公平被监禁时,他将自己伪装成一个男孩成为家庭的养家糊口。

“养家糊口”也展示了阿富汗的文化,历史和美丽。除了英语版之外,达里(阿富汗官方语文之一)将生产该电影的版本。

“像Parvana这样的数百万个年轻女孩正在遭受压迫或冲突,并帮助他们的家人在这些条件下生存。这个故事提醒他们的贡献的巨大价值,“Jolie Pi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很高兴与我认识的艺术家队伍合作,我知道将对阿富汗文化的丰富,创造力和力量和小女孩喜欢帕特兰纳的艺术家合作。”

该项目将于8月开始生产,并在2017年初完成。

飞机图片,卡通轿车和丝绒制作用生产商Tomm Moore和Paul Young的Cartoon Saloon,Anthony Leo和Andrew Rosen的飞机图片和牛血生产的斯蒂芬·罗贝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