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Irrfan Khan在Begum Akhtar上的电影中一起工作吗?

时间:2021-06-17 17:16:12来源:

音乐Aficionados和宝莱坞的狂热学将很快见证着名的Ghazal和Thumri Singer Begum Akhtar在“AE Mohabbat”的大屏幕上,如果事情如计划,Actors Irrfan Khan和Kangana Ranaut可以一起被屏幕上看到第一个时间。

Shri Anup Jalota Productions和AE Mohabbat Productions在周二宣布宣布了Begum Akhtar的生命和时代,也是Padmabhushan的收件人和印度古典音乐的图标。

指导的电影制片人Ketan Mehta,这部电影将在主导地位的奥斯卡·冠军A.R Rahman提供了演员Irrfan Khan。虽然女性领导如果尚未完成,但Kangana可能会最终完成该项目。

“我们正试图让KanganaRanaut在电影中发挥Begum Akhatar的一个阶段,”Jalota在被问及这部电影的女性领先时告诉IANS。

“我们已经长大了听取和偶像Begum Akhtar。我一直希望举办这样的项目,并与AE Mohabbat Productions合作,并与丽塔Ganguly谁亲自认识她,这是一个真正的祝福,“他补充道。

恒大,曾经是Begum Akhtar的学生,称她的“Ammi”说,这位歌手的生命,高度和低点,她生活的时代,她的个性和专业生活都有一种电影质量,可以制成全长特色电影。

“这不是一个真正的生物学,但一个特征膜。剧本已准备就绪,它将具有超级胶片的完整公式。我们计划在明年发布它,因为它是一个时期的电影和批次落后于制定这样的项目,“Ganguly告诉IANS。

JALOTA表示,随着来自FAIZABAD的Begum Akhtar被埋葬在勒基州,这部电影也得到了北方邦政府的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