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一个好的模仿: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06-17 15:16:31来源:

虽然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的新国际电视剧“Quantico”全身都在印度的首映式,但她的“Bajiroao Mastani”Co-Staring敦促粉丝们在视频中模仿一些对话时看到节目。

Priyanka被他的姿态“触摸着”,称他为“良好的模仿”。

Priyanka的团队在Twitter上分享了视频,其中可以听说Ranveer说:“联邦调查局的顶级招聘是最想要的。只需几个小时就去“Quantico”。喜欢的是即将非常激动。“

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在微博客网站上分享了链接并写道:谢谢@ranveerofficial哈哈,你是如此优秀的模仿..我碰了。很快就会见到#bajiraomastani #quanticotodayinindia。“

谢谢u @ranveerofficial哈哈,这么好的模仿......我很快就触摸#bajiraomastani #quanticotodayinindia http://t.co/lozw34n084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5年10月3日

在节目中,Priyanka扮演Alex Parrish,一个以神秘的过去招募一个新秀的FBI招募。该展会还具有演员Jake McLaughlin,Tate Ellington和Graham Rogers,他们都扮演了招募员。

该节目将叙述他们在弗吉尼亚州帝耳基地训练的冒险和经验,以及他们过去开始出现的秘密。

“Quantico”将在明星世界播出印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