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topher Lloyd,James Tolkan将重聚“回归未来”筛选

时间:2021-06-17 17:16:09来源:

演员Christopher Lloyd和James Tolkan将为1985年经典动作 - 喜剧“回归”的两种特殊放映机团聚到广播城市音乐厅。

劳埃德,劳德德的时间旅行emmett'drown'棕色,以及描绘了Meddling Principal Strickland的Tolkan,将加入Composer Alan Silvestri,Writer-Producer Bale,以及整个新泽西交响乐团的Live音乐会罗伯特Zemeckis-导向电影的放映,每周报告娱乐。

电影不仅庆祝其30周年,但10月15日和16日,两个背靠背事件的日期是10月21日庆祝日常庆祝Marty,Doc和Jennifer在未来到达的日期。“我们绝对很激动,劳埃德先生和托尔卡先生都能够加入我们这两个令人兴奋的音乐会放映,”史蒂夫·莱梅德在演唱会上回到未来之一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