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温斯莱特将她的奥斯卡保持在浴室里

时间:2021-06-17 13:16:03来源:

“泰坦尼克号”星凯特温斯莱特公司透露,她透露了她的奥斯卡锣,她在她的浴室里赢得了她在“读者”中的角色。

“整个人都是为了让每个人都捡起来,”我要感谢我的儿子和我的父亲 - 你可以随时告诉某人何时有,因为他们在他们冲洗后有一点时间更长,“ 她说。

“他们会出来看起来有点粉红色。这是歇斯底里的。“

39 Winslet表示,她感到骄傲,不要透露她对吉姆斯普勒顿(1998-2001)和山姆梅德斯(2003-11)的失败婚姻。

“没有人真正知道我生命中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真正知道为什么我的第一次婚姻没有持续;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我的第二个没有。而且我为这些沉默感到自豪。

“我知道很多人都没有在公众眼中经历过几个婚姻,我真的这样做,而且那些是生命为我的贺卡。我没有打算那样......你知道,它并不容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