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接受电影荣誉

时间:2021-06-17 18:16:39来源:

五次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将获得美国电影院(AFI)的终身成就奖。

威廉姆斯,83人组成的电影,如“星球大战”,“et”,“下巴”和“Schindler名单”,将于2016年6月9日举行的仪式上发布会报告的仪式。

它第一次荣誉在44年来对作曲家发出的第一次。

“John Williams已经向我们的生活写出了配乐。注意事项说明,通过和弦和合唱,他与电影结婚音乐的天才将艺术形式提升到交响水平,并激发了一代观众,以历史的AFI董事会,霍华德斯特林格董事长说。

威廉姆斯以与史蒂夫斯皮尔伯格合作,他正在与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BFG”中重逢。

他也在得分“星球大战:武力唤醒“,在12月份开放。

该研究所通常荣获高调的行动者和董事,其中奖项,包括阿尔弗雷德希克洛克,伊丽莎白泰勒,马丁斯·斯科什,麦田斯特雷德和去年的荣誉,史蒂夫马丁。

就1973年给了约翰福特,就职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