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法院”选择奥斯卡的选择非常满意: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1-06-17 18:16:40来源:

演员Naazuddin Siddiqui在最佳的外国电影类别的第88届奥斯卡官员中,印度官方入境,作为一个优秀的电影。

这位41岁的演员,其电影“Bajrangi Bhaijaan”在竞争中,他说他在法庭的选择中兴起。

“我很高兴”法庭“是印度在奥斯卡的官方条目。这是一个精彩的电影,它是惊人的,即选择了一部非常精细的电影。有时选择是伟大的,有时候这不是那么好,但这一次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Naazuddin告诉PTI。

他的道路戏剧“骗子骰子”,Co-Staring Geetanjali Thapa是去年的第87届学院奖的国家的入境,但决定不会派遣他和Irrfan-Starrer“午餐盒”在2013年创造了争议。

将在Excel娱乐的“RaeeS”中的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看到的演员,这是Mayur Suitings的新面貌,这是由他的共同主演认可的。

“这是一个由超级巨星认可的品牌感到很高兴这次被选中的演员。超级巨星具有广泛的恐资,因此是一个品牌的完美面孔,所以它让我觉得我现在也有很好的范围。这让我开心。

“时代正在发生变化...... Shah Rukh和Salman等超级明星正在像'RaeeS'和'Bajrangi Bhaijaan'一样,和像我这样的人被接受到主流。这是一件好事,“Naazuddi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