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被批评参与'Bigg Boss':Salman Khan.

时间:2021-06-17 11:16:09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作为新赛季的“Bigg Boss”的主人回归,说很多批评都是为了获得电视节目而过多的批评。

演员经常看到与参赛者分享他个人经历,有时他已经采取了艰难的立场来处理房子里的一些活动。

手表Salman'Hero'khan为'Bigg Boss Nau - 双重麻烦'奠定了基调:

周一49岁的人表示,他觉得他的房子里的人们有联系,这让他告诉他们在哪里错了。“它让我在正确的方向指导参赛者的巨大愉快。有时候我想我为什么要告诉他们,但如果他们越过它的限制而不娱乐,“萨尔曼在这里的一下新闻活动中说。

“我对进入事物进行了很多批评,因为它不是我的空间,”萨尔曼补充道。

“先生。 (Amitabh)Bachchan没有对房子发生的事情做出反应,但我参与了这些人,大多数人都在演出后与我保持联系,“他指出。

萨尔曼说,在批评之后,他想留下秀,但他对秀的爱让他回来了。

“在你工作三个月后,你筋疲力尽,一切都在掌握着你的头脑,但随后与节目有了很长的联系,巨大的联系在里面的参赛者和整个团队,然后你开始错过整个事情经过一定的,“他说。

萨尔曼将于10月11日播出的第六次举办节目。

新赛季随着“双重麻烦”而作为主题。49岁的人指出,由于提到“麻烦”这个词,主题并没有让他兴奋。

“我不同意主题。该团队后来向我解释了这个概念,我以为这很有趣,甚至要求他们用'双'添加别的东西,但球队想要“双重麻烦”,所以我继续前进,“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