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尔坎·帕哈拉·帕海南·帕拉省巴拉赫·巴拉赫·巴拉赫遇见宝莱坞的孩子星星

时间:2021-06-17 16:16:15来源:

Coin Collectornikhil Sahni,11masaan

很难追踪尼克希尔萨哈尼。放学后,他可以在瓦拉纳西的掠夺者的任何地方。或者就像他的性格,jhonta,精神的品脱大小孤儿,他们通过ping进入ganga来收集朝圣者的朝圣者,他可以在水中。Pappu Sahni的儿子拥有两家商店的GHAT和经营引导划船之旅,Sahni对Masaan在城市中心遇到的成功。他不了解今年在戛纳节日的首次亮相电影中堆积的桂冠。他所知道的只是他在他生命中至少在一部电影中行事的梦想成真。“当人们说这个孩子在Masaan时,我感觉很好,”萨哈尼说,自三岁以来一直收集硬币,每天赚取约卢比。

对于世代而言,他的家人已经从河里谋生 - 在婚姻季节期间划船,或者通过向年轻学生进行游泳和销售相关材料的游泳。这是他的叔叔,jyoti lal,他提醒小男孩对电影的试镜。“约有150名男孩试镜,五个是短期的。其他人被用于小组活动,“Pappu说。但即使是自然,45天的拍摄也很辛苦。“我们在Nandeshwar Ghat射击,水很深。所以,每当我们应该吝啬并拿起硬币,我们曾经在从头开始的嘴里用硬币体育出来,“他说。耶和华虽然Sahni喜欢跳舞,但他想成为一名工程师向上。“我喜欢数学和英语,”他说。

导演Neeraj Ghaywan对Sahni的本能表现印象深刻。“很明显,Jhonta不会从孟买施放。它需要这个地方的质朴和朴实的能量。孟买孩子假的可爱,让我烦恼。这是Masaan最艰难的铸造,因为它花了超过25天的试镜。尼克希尔被他的自然能源击败了我。他在医院谈判的场景仍然给了我鸡皮疙瘩,“他说.pantant pandey和

持有Fortparth Bhalerao,15&Archit Deodhar,14killa

当一个人终于遇到巴拉拉和拱门德达哈的archit deodhar时,一个人关于二重奏的印象 - 大大影响了他们在全国屡获殊荣的基拉达(堡垒)中的角色 - 乘坐360度。男孩们无处可去近他们在电影中的角色。Killa是一个City Boy Chinmay的故事,他尚未与父亲的死亡来实现,并发现在一个小镇中难以调整,他母亲获得了工作转移。他遇到了班达,一个孤儿,他的无忧无虑的生活,带来了他的变化。

与Bandya不同,Bhalerao是一个内向的屏幕,安静和平衡,而Deodhar是谈论的,恶作剧。“我仰望Parth是一名高级演员。毕竟,他已经采取了一些马拉地赛电影,Killa是我的第一部电影,“Deodhar说。

Bhalerao确实是一个“高级”儿童演员。2009年,他做了第一个Marathi电影 - Khalti Doka,Varti Paay(颠倒),其次是Tukaram(2012年)。2014年,他在Bhootnath返回中共享了Amitabh Bachchan的屏幕空间。今年,他在第62届国家奖项中赢得了对Killa的特别提及。“自从我10岁以来,我在学校戏剧中行动。我的戏剧老师告诉我杀死杀戮。我做了,被选中了。Killa上的有人给了我的名字Bhootnath。我去了孟买的试镜并破解了它,“Budding演员说,他已经完成了Marathi电影迪斯科·桑尼亚射击的萌芽演员。在他的空闲时间,Bhalerao喜欢游泳或与他的宠物鹦鹉一起玩。SP学院的XI类学生旨在之后学习动物心理学。但表演也在雷达上 - 他是剧院集团的一部分,拼贴创作。

同样,SPM英语学校的IX类学生Deodhar参加了几个学校间戏剧比赛,因为他六个。他也是,两年前,他对他的戏剧教师的建议并试镜了。在拍摄拍摄期间留在遥远的村庄是一个醒目者。“在浦那,我们介绍了最小的东西,但我遇到了对他们拥有的小小的人非常满意的人。我学到了很多观察它们,“Deodhar说,其即将到来的项目是马拉泰电影萨哈枪(六痕)。

Avinash Arun,导演,Killa,不能停止赞美两人。“我从来没有像孩子一样对待他们,并给了他们一个免费的缰绳。我会要求他们在理解它的情况下进行场景,并以他们即兴即使的方式会再次滚动我,“他说。

Little Star,Big Dreamsharshali Malhotra,7bajrangi bhaijaan

四年前,当Kajal Malhotra走进德里的购物中心的女儿出口时,她无法想象在女儿的商店里有什么可命运。该店正在开展儿童建模竞赛,然后是三个,首先放置三个。第二天,她在一个农舍射击了品牌的商业人物。从萨尔曼汗超海(BB)萨尔曼汗超浩(BB)的表现,这是Harshali旅程的开始,从儿童模型到今年的最识别的儿童演员。“学校的人有时会叫我Munni。他们让我从电影中做了我的着名阶跃,“这位年轻的女孩说,他们渴望成为一种”超级巨星“。她的母亲回忆起哈尔沙里首次表达她成为一名女演员的愿望。“她指出了大屏幕,并说她想要在那里,”她说。

还有两个其他女孩在Bajrangi Bhaijaan中播放Munni,但它几乎立刻留下了汗印象深刻的Malhotra。“让我像你这样的超级巨星,”她显然说。在拍摄电影过程中,汗仍然喜欢她,他仍然呼吁检查她,并提供“有价值的职业建议”。在BB之后,Khan建议她只签署拍摄给她一个实质性的戏剧。“截至目前,她只会做一些提供善良的电影,或者做出尊敬的品牌认可。由于他们的时间表对她的学习造成损失,她不会在电视中行事,“凯库尔说,他想让她的女儿保持接地。“当学校人们问我关于我的电影射击时,我只是说我不被允许谈论他们,”哈尔沙里说。

2009年,电影导演Bijukumar damodaran博士射击veettilekulla vazhi(回家的方式),并为五岁的孩子侦察发挥冒险戏剧电影中的一个主要角色的作用。Damodaran是Kasargode的一个区医科官(顺势疗法),以及两个国家电影奖的获胜者以及两个喀拉拉邦议会奖。他筛选了几个男孩,但大多数父母都拒绝将他们的儿子送到寒冷的拉达克。电影制作人然后决定施放自己的儿子。这就是Govardhan,然后六岁,进入马拉雅拉姆电影院。

现在,Govardhan在Pathanamthitta区的Adoor Adoor的第七名标准学生并没有回忆起他的首次亮相电影。“我的父亲带我去拉达赫,我在镜头前被教导说话,在拍摄期间录制了对话。后来,在看剧院的电影时,我意识到电影是关于的,“他说。”我的儿子选择veettilekulla vazhi是偶然的。但是在接下来的两个企业,2012年的Akasathinte Niram(天空的颜色),2014年的Perariyatha对于他作为Perariyathavar的清道夫儿子的表现,Govardhan在德黑兰的第33届Fajr国际电影节中获得了最佳演员奖。“我也赢得了3万卢比作为奖金,”他说,Govardhan说,船员友好和乐于助人。“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向我展示了如何行动,特别是在最后两部电影中。我试图更认真地表现,“他说。“Govardhan能够转变为相机前面的角色。当然,在董事必须帮助他在相机之前有助于他的父亲,“达摩兰人说。

闻起来像青少年spiritddhi sen,17,surangana bandyopadhyay,15,rwitobroto mukherjee,16,dhee,19open t恤bioscope

Riddhi Sen八分钟走进南科尔库塔咖啡馆,迟到了极度抱歉。“有一个可怕的果酱,”他说。但是他的开放式发球发球显影性联合明星,Surangana Bandyopadhyay,Dhee和Rwitobroto Mukherjee非常挑剔他的繁星其旗,现在他是一个炙手可热的明星。

自释放开放式T恤生物镜以来已有九个月。这部电影文件于20世纪90年代撰写了五十北加尔各答青少年的生活,他正在唤醒在电缆革命时代的爱情和成年。“这部电影在一代人中谈到了,”森说,在即将举行的Chauranga在今年赢得了玛米节最佳电影奖的领先作用。

虽然岁月的故事并不是新的,但仍然预计将同时无辜和早熟的子行动者。“但现在事情正在发生变化。在开放式发球区域...... Riddhi和Surangana之间有一个接吻场景。我们在我们的十几岁的年度中最性感,为什么不应该是关于青少年的电影来解决这个问题?“孟加拉·普通明星世吉特的儿子说Dhee。

受过教育,意识到和自信,他们是宽眼的孩子星星的哭声,雄心勃勃的父母被牧羊人吞噬了一套。森,注意到剧院演员Kaushik和Reshmi的儿子,在装袋领先作用之前尝试了几次。Dhee是加尔各答的充满活力音乐场景的一部分:“我打算和我的乐队一起玩并继续行为。我不认为我会有一个杂耍的问题。“来自一个政府雇员家庭的Bandyopadhyay,被主任Anindya Chatterjee在受欢迎的儿童人才展,舞蹈Bangla Dance舞蹈。“我是训练有素的Bharatnatyam舞者。我没有意图追求表演职业生涯,“她说。Mukherjee是一个名义的角色演员Shantilal Mukherjee的儿子,想要作为演员专业训练。“我知道很多取决于运气,但我对我的才能有信心,”他说。

总监特殊

Ramesh,15和Vignesh,12kaaka Muttai,2014年

“这通常很难处理孩子,没有?”询问Iyshwarya Rajesh,25岁,谁扮演了泰米尔电影Kaaka Muttai的生命和灵魂的两个孩子演员的母亲。她很快回答,也是矛盾的,她自己的言辞:“无论如何,这就是我的想法。我担心他们可能是顽皮和顽皮。但是ramesh和Vignesh惊讶了我。他们是成熟的,每当他们面对相机并就像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一样接近工作时,他们就会了解这种情况。“

她正在谈论ramesh,15岁,12人,居住在钦奈郊区的卡西梅德州。他们的电影,Kaaka Muttai赢得了最佳儿童电影的国家电影奖,以及Maratha elizabeth Ekadashi,而Duo分享了最佳儿童艺术家的奖项。“起初,我们没有意识到国家奖项有多大。Ramesh和我乘飞机第一次去德里并收到总统奖。人们向我们向我们解释过我们的成就,“Vignesh通过钦奈电话说。

孩子们赞同董事M Manikandan,为带有令人愉快的触感的电影。Iyshwarya说:“他不想让我们行动”。“他只是敦促我们以最自然的方式对故事情境作出反应。他告诉我们,你们每个人都有你独特,无情的风格,他不想干扰。“Manikandan还写信并拍摄了Kaaka Muttai - 他的首次亮相功能 - 手中的铸造,只有一个月长的排练后才开始拍摄。董事在大约两年前侦察侦察时发现了这两者。他一直在拍摄这个地区,到处都是他去的地方,一群孩子跟着他。Manikandan也拍摄了他们的照片,后来让这两个孩子的父母说服了他们的行为。“我想要每个人,特别是熟悉这个过程。这两个是一点紧张的,但很快就习惯了是电影射击的一部分,“加入Manikandan。“你可以说我们是导演的演员,”Vignesh说。“玛尼先生颁布了困难的场景,即使他处理了相机。我们看着他,并在我们走上了学习,“拉什说。

Kaaka Muttai是关于泰米尔纳奈·纳德·泰国尼尔·纳都的贫民窟的两个兄弟,他们渴望品尝披萨。这部电影于去年9月5日在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首选。今年六月发布后,这部电影在适度的预算中获得了广泛的关键赞誉,除了作为一个票房的成功之外。它是由演员Dhanush和福克斯星级工作室分发的共同生产。

成名可能是他们的新朋友,但对于这两个人来说,表演和明星可以等待。现在,他们的优先事项是学校。“我不会离开,”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做另一部电影时,Vignesh说。如果他这样做怎么办?“我会采取行动。但我必须先问我的父母,“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