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Priyanka Chopra在'Jimmy Kimmel Live上推广'Quantico'时

时间:2021-06-17 11:16:17来源:

Priyanka Chopra在潮流的单曲与Pitbull和Will.I.AM的比赛中,Priyanka Chopra一直在进行一段时间女演员上升到新的高度,现在在ABC的“Quantico”中扮演了一个角色,这将她带到了谈话展,'Jimmy Kimmel Live'。

Priyanka由Barbara Bui在芭芭拉Bui宽阔的皮革腰带和天空高的Louboutins,在掌声和歌词上喊道,在展会上喊道。

Jimmy Kimmel用吻迎接女演员,赞美她闻到了Priyanka的快速反应的奇妙,“我像这样醒来。”宣告她一直接受美国人的同样的恭维,因为她搬到了美国,Priyanka分享了一些实例,在那里她被问到了关于印度的“不太明亮”的问题,并成功地从观众以及吉米·金梅尔笑得很少。

聊天她的童年,Priyanka谈到了她对美国学校的决定,只是她可以摆脱佩戴制服。女演员还分享了她面临的危险,她面临着12年龄在12岁的时候搬到了各国,并弄清楚了她的高中衣柜。

公然承认她对Rapper Tupac的热爱,Priyanka对国家电视提出了启示,她应该是Tupac Shakur夫人。不幸的是,它没有锻炼,但在他被枪杀时,这并没有阻止歌曲哀悼20天。

她的下一个忏悔 - Tupac最终被丹尼斯罗德曼的前篮球运动员所取代。吉米金梅尔几乎无法遏制他的震惊,但评论Priyanka对男性的奇怪品味。

终于到了她的展示,'Quantico',Priyanka从Jimmy Kimmel获得了一些赞美,他也试图从女演员中获得剧情。

在制作她的外表之前,Priyanka推特大致相同。

后台!@jimmykimmel在几分钟内!真正的杰森·伯恩今天也在节目中#mattdamon将是一个有趣的夜晚! http://t.co/kjgk6tock7.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5年9月2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