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众的反馈让我们制作新的“Titli”拖车:Dibakar Banerjee.

时间:2021-06-17 14:16:05来源:

Filmmaker Dibakar Banerjee说,他的生产“Titli”的第一个预告片由于反馈而改变,它没有捕捉到电影的核心本质。

“我们创建了一款相同的预告片,我们为戛纳电影节准备,然后在印度发布了它。但是,当我们展示一个焦点组时,印度削减'titli',他们给了我们一个紧张的拍打。他们告诉我们,它是一种可访问,简单且易懂的电影,它实际上发生在家人身上。

“他们说,为什么你在拖车中以这样的方式展示了这些东西,你应该在拖车中显示电影的核心元素。听到此后,我们创建了这个新的预告片。随着我们今天收到的反应以及我们所展示的一切,所有人都认为我们是对的,“在周二的”Titli“的拖车推出了”Titli“的班瓦伯说。

节日的拖车一年收到一年后,周二发布的节日均在线可用,两者之间的明显差异。

这部电影已在全球的22个节日展示,并是众多奖项的接受者,但Banerjee感觉到“节日”标签对电影的看法带来了一种障碍。

“这是一个奇怪的困境。一系列受众,经销商和营销团队在听到“节日”这个词之后,就会害怕。他们想知道这部电影是否会厌倦你或刺激你。有些人说令人敬畏的节日“谁稍微忘了你”。

“但是Kanu Behl的那种导演是,他不是想要厌倦你的董事之一。事实上,他的一些剧本会让你抱着你的肚子笑声,他稍后会这样做,“Banerjee关于Behl说,谁帮助前者”oye幸运!幸运的oye!“并是”LSD:“的作家,助理和抒情家之一:爱,性别奥图哈哈“。

“Titli”追踪基于德里的家庭的奇怪动态,搭乘Ranvir Shorey,Amit Sial,Lalit Behl,Shashank Arora和Shivani Raghuvanshi播放主要角色。它是由Yash Raj电影提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