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Isl Opener,Arjun Kapoor喜欢'最酷'印第安人的公司

时间:2021-06-17 10:16:17来源:

在这里举办印度超级联赛(ISL)开拓者的演员Arjun Kapoor,举办了一段大会时间“闲逛”,与南超巨星Rajinikanth,Cricket传奇Sachin Tendulkar和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等传奇名称。

只有Peppy Star Alia Bhatt和女商人Nita Ambani,他都认为该国的“最酷的人”。

“真的只是挂着印度最酷的人!#SISL2015开幕式#letsfootball,“Arjun在周六作为第二版足球比赛中的主持人之后,arjun推文。

不是一个真正只是挂在印度最酷的人!#isl2015开幕式#letsfootball pic.twitter.com/g1erf6tlxq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5年10月3日

“2个州”的明星也分享了一个星级镶嵌的自拍照,他看到了一张有趣的脸,而其他人则都是微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