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卫贝克汉姆给予情感联合国言论

时间:2021-06-17 15:16:30来源:

前英国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在讲话期间在联合国青年的声音发表中留下了泪水。

40岁的贝克汉姆不得不撰写自己,因为他谈到了一个在2013年菲律宾台风期间死亡的四岁的女孩,报道了纽约日常新闻。

前专业的足球明星清除了他的喉咙,承认它“真的影响了我”。他分享了,“我在菲律宾遇到了一个家庭 - 一个母亲和一个父亲,有两个年轻女孩,金星和viana - 想讲述他们的故事。“在夜间,台风击中家庭在他们的屋顶上试图保护自己。母亲,累了,害怕,疲惫,对父亲说,可以服用viana,所以父亲所做的。他有金星和武士武器。不幸的是,父亲被其中一个海浪撞倒了屋顶。“他六个小时后醒来后拿着其中一个女孩,”大卫补充道,窒息。

“这是台风的夜晚。不幸的是,一天以后的一半被发现面对面,不幸的是她已经死了。这是我听到的最毁灭性的故事之一。但后来我看到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进行重建房屋,重建家庭和重建学校的伟大工作。重建学校给了Venus和村里的其他孩子一点正常。这个故事永远不会离开我。“

贝克汉姆一直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10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