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ay deol,戴安娜·彼得在'happy bhaag jayegi'中传统

时间:2021-06-17 15:16:25来源:

Abhay Deol在一个Pathani套装和戴安娜思想思考某种东西的思考与运动鞋 - 这是一部标题为“Happy Bhaag Jayegi”的新电影的第一个视觉印象。

Eros的Krishika Lulla现在在星期三分享了Twitter上的电影的第一次外观。

“这是#happybhaagjayegi的第一个看!Abhay Deol和Diana Penty在@erosnow第一次一起配对,“Lulla在星期三发推,以及一个形象。

这是#happybhaagjayegi的第一个看!abhay deol&diana penty one一起配对第一次@erosnow pic.twitter.com/mphz2hlxoa

- 克里希卡·卢拉(@Krishikalulla)2015年9月30日

在图像中,Abhay似乎是在一个农村的拜伦身边,而“鸡尾酒”女演员在穿着蓝色和桃子的融合时看起来迷失了。

一个泥纱Aziz董事会,“Happy Bhaag Jayegi”是Aanand L. Rai的第三次生产在“Raanjhanaa”的成功之后与Eros的第三种生产风险,并“Tanu Weds Manu回归”。

这部电影在amritsar的农村地区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