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Fassbender返回'Prometheus 2'

时间:2021-06-05 15:16:21来源:

Filmmaker Ridley Scott已经证实“Steve Jobs”Star Michael Fassbender将在2012年2012科幻“Prometheus”的无标题续集中重新调假他的角色。

这位38岁的演员早些时候与斯科特为2013年犯罪恐怖主义的“顾问”和指示的“Prometheus 2”,它在2016年2月开始生产,将是他的下一个项目报告了Aceshowbiz。

“Fassbender将与我一起做到这一点,它的目的是在2月开始生产。我现在是准备。斯科特说,我会在澳大利亚拍摄,或者在这里。

“外星人”导演表示,下一个“普罗米修斯”电影将密切相关到第一部电影。

“你可以说,单独离开第一部电影并跳上跳跃,但你不能因为她(Noomi Rapare的伊丽莎白博士)而不是太具体的情节句子,”我想去他们来自哪里,斯科特解释说,我不想回到我来自的地方。

斯科特即将到来的电影是Matt Damon-Starrer科幻小说“Martian”,计划于10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